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21岁女护士失联48小时后警方立案,失联原因成谜
06-12 19:55:25 来源:上游新闻

2.jpg

6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从四川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了解到,警方已经对21岁的失联女护士沈某进行立案调查。

此前,四川媒体以《21岁美女护士失联超17小时 曾与相亲对象共进晚餐》为题,报道了资阳21岁女子沈某外出后失联事件。

截至目前沈某已经失联近48个小时,上游新闻记者多次联系,但其电话和微信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和无人回复的状态。

“孩子到现在都没有联系到,我很着急。”沈某的母亲的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女儿是6月10日晚9点左右出门后就一直无法联系到其本人“她先是和一个相亲对象吃了晚饭,然后回了家又出门的。”

失联前2小时:她和相亲对象一起吃了串串

沈某母亲称,女儿今年21岁在资阳一诊所上班,“已经工作了3年,下班之后都很准时回家。”

“10日晚上8点左右,她说要去外面走走。我大概9点给她打了一次电话,但是被挂断了。”沈母回忆,当时自己以为女儿快到家了,就没有继续拨打电话。但是等了一会儿,发现女儿还没有回来,沈某母亲继续打电话的时候,电话就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10日这一夜,是熬过去的。”沈母表示,11日早上6点左右,自己再次拨打女儿的电话,就发现已经是关机的状态了。

家人赶到沈某上班的诊所了解情况,得到的答复是,10日晚没有加班,而且沈某也没有来上班。

沈某的朋友开始在网上求助网友的帮助。沈某的家人也于11日上午9点30分,向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槐树中路派出所报警,希望得到沈某失联前的最后线索。

1.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10日下午6点40分,沈某曾在朋友圈里发布了一条美食信息,其位置位于资阳市区的一家串串店。

“他们坐的是这个A10的桌子,女孩看起来挺漂亮的。”串串店的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沈某穿着一件黑色配白色花朵的连衣裙,身上还背着一个灰白色的包包。陪同沈某的男性看起来岁数不大,短头发,穿着一件灰色的短袖。“他们点餐时要了一瓶花生奶,结账时,还在前台和我们服务员说话来着。”

据媒体报道,10日下午6点25分,沈某来到该串串店。随后一名骑共享单车的男子赶到,双方共进晚餐后,于晚上7点34分离店。期间,两个人没有喝酒,也没有争吵。

监控显示,两个人席间有说有笑,一起离开串串店后,两个人朝着同一个方向走去。

“2017年,女儿相过一次亲,但当时就没有同意。”沈母表示,自己没有见过监控中与女儿在一起的男子,也是女儿的朋友说两个人相过亲。“所以那天晚上到了小区,男的都没到家里来,我女儿现在有男朋友,都来家里见过我们了。”

3.jpg

吃饭是为了商量养狗的事

“大概是晚上8点50分,她回来过。”沈母表示,回到家后,沈某说还要出去一趟,就是到小区走走,然后10点多还没回来,打电话就不接了。

“民警说,女儿回家后,跟一个男的准备去湿地公园。”沈母表示,该男子告诉警方,走到半路,沈某称自己要回家,便往回走,他也从另一条岔路往万达广场方向走去。“但是截至晚上9点40分的监控,都没有看到女儿返回的身影。”

“监控中,没有他们分开的记录。”沈母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该男子告诉自己,随时可以找他,他会配合警方的调查,但是很快该男子就拒绝接听电话了。“电话打不通了,一打就挂断了。”

上游新闻记者于12日下午多次与该男子联系,但该男子没有接听电话。

12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沈某居住的小区附近,该小区位于资阳市雁江区外环路,距离夏蓉高速出入口不远,其小区正门对面就是资阳本地最大的饭店博雅饭店。

上游新闻记者试图还原沈某失踪前2小时的路线轨迹发现,从串串店到其居住的小区,开车需要10分钟左右,顺着该小区步行至万达广场需要25分钟。

“这个事,我早上看新闻就听说了。女孩见过,性格很好。”在该小区正门附近开超市的老板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自己也对突然的失联事件感到很震惊。“发生在自己身边,希望警方赶紧破案。”

同时,上游新闻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沈某和该男子一起吃饭是商量养狗的事情。

沈某的前同事证实,沈某确实养过一只狗,但因家里反对,便将狗送给了该男子养。“听说这个男的想把狗还给她,他们吃饭就是谈这个事情。”

目前,警方已经确定沈某于2018年6月10日20点40分左右从其居住的小区外出后失联。警方已经立案侦查,案件正在侦办阶段。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