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常德一女子出轨“隔壁老王” 丈夫“被绿”还被砍4刀
06-12 19:23:20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6 月 8 日晚 11 时 30 分许,常德安乡县安全乡某村村民李苦根﹙化名﹚向安乡县公安局董家当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和妻子在家中床上睡熟时被人无故砍伤,血流不止。民警调查发现,这是一起 " 桃色事件 " 引发的暴力伤人案。

年近花甲的肖大胆﹙化名﹚和受害人李苦根是同村村民,肖大胆年长。平日里,两家来往密切,农忙时,哥俩相互搭把手,农闲时,哥俩相聚喝杯酒。这一来一往,两家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邻居。

5 年前,年近中年的李苦根眼看自己孩子渐渐长大,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人,他想到了家庭出路,孩子的未来,他向妻子张金莲﹙化名﹚提出外出打工弥补家用,妻子爽快地答应了丈夫李苦根的想法。谁知李苦根这一走,正中了张金莲的如意算盘。李苦根前脚刚走,肖大胆就迫不及待溜进了李苦根的家,上了张金莲的香床。为了方便肖大胆自由出入,张金莲还特意将自己家里大门、后门和房门钥匙藏在屋前的砖缝里,并告诉了肖大胆。

今年春节过后,李苦根因体力不支,结束了长达 5 年的打工生涯回到家里。然而,6 月 8 日晚,肖大胆去张金莲家中寻找她时竟动了杀机,在其家中厨房拿起菜刀,在李苦根头部猛砍四刀。

案发后,办案民警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第二天凌晨 2 时许,满身血迹的犯罪嫌疑人肖大胆在自己家中被抓。而受害人李苦根因民警及时送医,挽救了一条生命。

原标题:常德一女子出轨“隔壁老王”,丈夫“被绿”睡梦中还被对方猛砍 4 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