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美家课堂】使用洗衣机如何防止衣服打结?
06-13 11:14:21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现在几乎家家都有洗衣机,用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往往会发现衣服会打结,揉成一团,漂洗晾晒都非常不方便。那洗衣机洗衣服如何防止打结呢?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几招。

645a04c4c7fd1c8951c501.jpg

1、如果是洗衬衣之类的衣服,可以将衬衫的一只袖子扣在胸前纽扣上,另一只袖子的纽扣套在另一前襟的扣眼里,两只袖子一上一下,略微呈环抱状,扣好后将衬衫投入洗衣机。无论多少件一起洗,都不会打结。

2、在洗衣时将水位适当调高能缓解洗衣打结情况。如果水位过低,会使衣服在水中运动滞后情况更严重,使衣服打结。洗衣时也别一次放入太多衣服,有太多的衣服在洗衣机里会使衣服挤压在一起,使打结状况更为严重。

3、传统型漩涡式洗衣机比搅拌式和滚轮式的洗衣机更容易造成衣物打结,如果衣服打结情况过于严重,可以考虑更换洗衣机类型。

4、把衣服放入衣物洗护袋,可避免洗衣机洗衣时衣物缝合处开线或掉扣子,并减少对洗衣机的磨损。同时也有效保护衣物避免因强力洗涤时衣物缠绕,扭曲导致衣物变形,而且不影响洗涤效果。

5、也可以到超市买洗衣球,或者在洗衣机里丢几个空的饮料瓶,这样也能减少衣物打结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