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青山周平担纲设计,华远地产“双子”亮相入渝品牌发布会
06-13 13:5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2日14时,“远见新重庆——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在重庆威斯汀酒店如期举行。

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先生、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龙湖物业首席市场官/龙湖物业重庆公司董事长张椿梅女士、上海金汇通用航空重庆公司总经理冯雷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重庆主流媒体、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合作伙伴及客户共3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华远地产入渝以来首次发声。

01.png

35载华远,幸会重庆

现场,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华远的品牌历程,以及华远地产在全国的发展战略。华远地产的控股股东,是西城区国资委下属的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自1983年成立至今已有35年历史,目前已发展为旗下企业20余家,员工总数1300 余人,业务涵盖房地产、金融、商业服务、高新技术四大板块的综合性企业集团。2018年,华远地产全面提升了发展速度,规模与效益并举,上半年已投入近百亿元先后在重庆、佛山、天津、涿州、长沙五个城市七次拿地,进一步巩固了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的战略版图。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截至目前已经在重庆土地市场三次获取土地,土地储备近千亩,重庆也成为华远地产西部区域的重要阵地。

02.png

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先生

李然先生表示:“随着华远•春风度(重庆)和华远•海蓝城(重庆)两个项目的正式落地,华远地产在重庆的发展也将掀开崭新的篇章。”

责任地产,品质建筑

为重庆绘制美好生活

华远和重庆的相遇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更加详细的项目解读。

本着与城市共生长的发展理念,华远携一城双子,为重庆人民打造属于重庆人民自己的生活方式,将城市与人脉深度结合,不辜负大众对华远的期待。

03.png

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

华远•春风度(重庆),坐落于北纬30度的半岛生活小镇。春风度花费了半年的时间做小镇的规划,更请来知名设计师青山周平任春风度重要建筑的设计担纲,让山林资源、本地生活、公共空间、建筑设计、生活设施,在这里和谐共生。这里,不仅三面环江,拥有近3000亩原生山林,同时还有小镇中心、教育生活中心、艺术生活中心、康养生活中心,更有巴渝文化馆、10万方巴渝主题商业,传统的巴渝文化将在小镇新生。

华远·春风度(重庆)远不止一个小镇这么简单,春风度的意义在于,给生活提供丰富的可能性,并给予未来无限的可能。

04.png

华远·春风度(重庆)鸟瞰规划效果图

华远·海蓝城(重庆),位于南滨江约45万方的低密生活蓝本,它绝不止是一个名字,而是对美好的不息探索。在海蓝城,人、自然与城市之间将被重塑为美好关系。海蓝城直线距离150米以外就是巴滨江,与江保持最亲近的距离,把属于重庆人的江,带给重庆人。同时带来的还有45平方公里重庆中央活动区,24公里巴滨江岸线,约300亩山地亲水公园,约9万平米香樟林;以及近250万方滨江主题商业、巴南区图书馆、美术馆、体育馆等文化娱乐设施;耗资八千万打造社区里的艺术空间,华远HI平台社群文化将在海蓝城落地。

华远·海蓝城(重庆)将更加立体,在植入更多的产品和配套的同时让低密改善成为生活的一种常态。

05.png

华远·海蓝城(重庆)鸟瞰规划效果图

品牌强强联手,远见新重庆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与上海金汇航通航空、龙湖物业、器·Haus空间、轻艺术空间等合作品牌的签约仪式。

这不仅仅是企业间的强强联合,更是华远地产为在重庆打造精致生活,为社会创造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背后的多方资源凝聚。

在发布会之后的媒体采访问答环节里,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先生、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与全国自媒体大V、重庆媒体面对面,共话华远重庆,分享华远的战略布局以及对重庆市场的见解。

06.png

此次品牌发布会,不仅展现出了华远地产的强大实力,亦表明了华远地产入驻重庆的诚意与决心。未来,华远将结合对人居生活和城市文化的深入理解,将华远精工产品在全国多座城市延展落地,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通过整合优质资源,为推动城市化进程和美好人居生活注入新动力!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