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帅炸!德国队抵达俄罗斯机场 “男模天团”已上线
06-13 11:40: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临近开幕,上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抵达俄罗斯莫斯科。教练勒夫携队员罗伊斯、克罗斯、诺伊尔等人,西装革履,在征战球场前,就上演了一场夺人眼球的“机场T台秀”。

QQ截图20180613113820.png

德国队,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德国战车不仅为世界足坛带来了如克林斯曼般的金色轰炸机、如巴拉克般的铁血硬汉、如克洛泽般飞扬的少年,更是为世界杯的舞台带来了迷倒万千粉丝的男模队。

2018世界杯将至,作为卫冕冠军的德国战车再次出征,青春风暴还在延续的德国队,谁才是新时代战车的第一帅哥?

p119438945 (1).jpg

p119438673.jpg

p119438936.jpg

(来源:@封面新闻 、腾讯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