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把教室搬到社区 课外辅导一站式体验时代即将开启
06-13 13:36: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暑假即将到来,你还在为如何安排孩子的暑假生活而发愁吗?有好消息传来,6月15日,17教室汽博中心校区即将开始营业。这就意味着住在汽博中心周边社区的孩子们想要学习语言类、舞蹈类、美术类、音乐类等各类学科,不用再四处奔波,来17教室一站式教育学习中心,就可享受就近入学的福利。

ae1d2750dd1d39f48b725cf921354afa.jpg

据了解,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共享教学空间与管理系统的重庆一七荟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其旗下的独立品牌17教室,获得了亚森资本的天使投资2000万元。去年,17教室位于新牌坊龙湖晶郦馆的第一家校区营业以来,已入驻70余家品质教学机构,并与成立近20年的丰迪芭蕾、成立11年,拥有18个校区的楚轩语言艺术培训学校等资深机构展开深度合作,教学内容包括语言类、学科类、舞蹈类、美术类、音乐类、武术类、综合类等。

fc336887a6c90b3cb8151c15df327b1c.jpg

“我们认为未来的课外教育培训一定是社区化的,许多家庭在为孩子选择课外辅导都更多会倾向于就近原则。” 重庆一七荟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创始人喻修建表示,“17教室将一些优质的中小型教培机构进行资源整合,并选择在成熟的社区开设校区,把教室搬到社区,让孩子们在家附近都能学到自己感兴趣的各类学科。”

802fcf448db16ce995192757fed0dd89.jpg

汽博中心校区面积约1500-2500平米,现代化教室设计活泼俏皮,颜色绚丽的教室统一配备了电视、投影、空调和新风系统等多媒体智能化设施,也为老师和家长们提供免费的休息场地和果汁、咖啡等饮品,整体环境宽敞明亮、干净整洁。

87c7e57ac947f2e0e14a24402990cd10.jpg

“在如今越来越重视教育的社会,民办类教培机构如雨后春笋,但同时这些机构也面临高额的开店成本、缺少专业的营销团队等问题,17教室的成立,对症下药的解决了这些机构的痛点。” 喻修建表示。

0050c994311bb7442da3f8348e7274b6.jpg

下一步,17教室南坪芭厘校区将于本月21日正式开业。按照“开放、共享、自主、成长”的商业逻辑,17教室将在未来的一年内,在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等区县继续扩展增设校区,为更多的家庭的孩子提供丰富的优质课程,节省他们四处奔波学习的时间成本。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