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铁门都拦不住!60多岁钓鱼者组团,翻进饮用水源地非法钓鱼
06-14 10:37:05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息,6月12日,重庆巴南,一群钓鱼爱好者们正在一河边钓鱼。仔细一看,他们去钓鱼的方式有点“不一样”。

由于此处是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长期以来无法有效制止垂钓、洗衣、游泳等行为,所以鱼洞街道办事处已用铁门将这里封闭,铁门上还挂着醒目的“严禁攀爬”以及“严禁在此处垂钓”的告示牌。

然而,这一切都被这群钓鱼爱好者们无视。只见这群60岁左右的钓鱼者们,半身悬空地挂在铁门上进行攀爬,稍不注意就有跌落的危险,脚下可是一堆硬硬的鹅石板。

有市民表示,渔政的来管过,但钓鱼者们仍然一意孤行,还十分藐视这铁门:“这个都拦得住吗?”

原标题:胆肥!他们无视告示牌翻越铁门 在水源地非法钓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