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盒马就“不招北京人”致歉:这次的行为低级而且愚蠢
07-06 15:01: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反映盒马鲜生在招聘时明确表示不要北京人,7月6日,盒马鲜生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为此次事件道歉。

网友@暴躁的北京小娘们 在微博反映,盒马鲜生在招聘时明确表示,“不要北京人”,“北京人有钱,我们用不起”。对此,盒马鲜生回应,盒马从未把地域作为招聘员工的要求,微博提到的招聘经理是盒马鲜生第三方劳务合作公司的兼职员工,盒马将彻查此事。

7月6日@盒马 官方微博发布《为我们的低级行为道歉》再次回应,盒马在北京的部分用工需求,是通过造成本次事件的当事方力伟公司这样的第三方劳务合作伙伴来解决的;在与合作伙伴一起工作的过程中,导致合作伙伴的工作人员在招聘中私自声称“不招北京人”。盒马将暂停与力伟公司的一切合作。并表示,“为我们的低级行为道歉,这次的行为低级而且愚蠢。我们真诚地希望当事人能接受我们的道歉:对不起,请您原谅。”

消息来源:@盒马、@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