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机场今天迎送旅客超14万人次 每分钟130人进出机场
02-09 19:58: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机场预计今天(9日)起降航班924架次,迎送旅客超过14万人次,相当于每分钟有130人左右进出机场。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机场春运加班仍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传统热门航线,仅今天就累计加班超过50架次。目前,重庆飞往全国各地的航班运力充足、票源充裕,客流高峰预计将持续到本月中旬。

重庆机场现场指挥中心指挥员钟文泽介绍,在早上9点半之前,中午12点左右,晚上6点到8点这三个时间段旅客出行比较密集,提醒广大出行旅客,合理安排行程,提前来重庆机场办理相关值机手续,避免耽误行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郑颖聪

原标题:关注返程高峰 江北机场今天迎送旅客超14万人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