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邀你和科技达人一起揭秘黑科技
07-11 08:29: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油价又涨了!眼瞅就奔着8元时代去了,有车一族们直喊“遭不住”。油价高企,谁不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少耗油,甚至不耗油。可喜的是,科技正在把这种希望变为现实——

吴2.jpg

7月19-23日,“2018 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国际论坛”将在重庆举行。届时,包括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专家组组长王秉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总经理周舟博士、美国能源基金会董事王全录博士、美国“精益设计之父”SandyMunro在内的一大批学术大咖和科技达人,将现场分享全球汽车新能源技术的新成果、新趋势以及众多黑科技。

据悉,本次论坛包括一场高规格的国际会议和一场专业技术培训。其中,7月19、20日召开主题为“探讨测评控制技术,助力NEV品质未来”的国际会议,将有来自国家电动车联盟、一汽、长安、北汽、中国汽研、科力远、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以及美国阿岗实验室、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日本丰田等单位的18 位新能源汽车技术专家做主题演讲,并围绕行业热点、焦点及痛点展开交流与互动。21-23日期间,将由意大利都灵大学 Angelo Bonfitto 博士对与会人员进行技术培训,运用国外先进的理论体系和研究方法,助力提升国内新能源汽车测评技术与研发能力。

吴1.jpg

本次论坛,是新能源汽车领域重点打造的一个国际化、高规格、大影响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为体现国际范儿,论坛的嘉宾阵容除了有来自国内主流的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企业、重点高校与科研院所的代表,还邀请到美国阿岗实验室、美国蒙罗、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日本丰田等海外机构的大牌专家与会。

据记者打探,论坛期间,日本丰田公司将发表燃料电池技术报告,美国蒙罗公司将发表特斯拉 model3 分析报告,中国汽研将发表宝马 i3和本田Accord PHEV 测评报告。这些成果输出,不仅有助于与会者把握国际新能源汽车的前沿关键技术,而且能为消费者选购新能源汽车NEV提供参考。

吴3.jpg

为让更多人有机会分享这道科技的盛宴,论坛主办方特拿出少量名额供公众报名参与,如果你对汽车新能源技术感兴趣,想和大牌专家们近距离交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报名。

我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