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同学,你的五三掉高速上了,警察叔叔已帮你找回……
02-13 07:40: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春节假期结束,很多孩子的寒假作业却掉在了返程的路上,不过...警察叔叔却表示:小同学,别担心,我们都帮你们找回来了!

8日,湖北武汉,索先生一家从外地回汉,地铁上不慎遗失了装有女儿寒假作业的书包!

blob.png

武汉地铁员工立即和警务室联合行动,经十个车站联动,1个小时后,女儿的寒假作业终被拾获!

网友:你们是魔鬼吗?

blob.png

不仅如此,就算你的作业掉在了高速公路上,警察叔叔也帮你找回来了。

12日,益阳高速警察发博称,“小老弟,你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掉高速公路上了!”

在益阳高速警察蜀黍的帮助下,作业已经被全部找回,并且安全交给了孩子的父亲。

警察叔叔还皮了一下,称:“你爸说这点书掉了年都过不好了,蜀黍希望祖国的花朵都能过个好年。”

网友表示,孩子内心崩溃了,好不容易扔出去的,又回来了!

谢谢叔叔,但我不想要。

blob.png

综合自:益阳高速警察、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