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央视《回家吃饭》寻味合川,节目组说:在这里吃得好开心!
06-17 06:45:44 来源:合川日报

合川日报消息,6月11日,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栏目组来到合川,进行《回家吃饭》重庆篇《寻味·合川》特别节目的录制,开启了一趟寻味合川的美食之旅。

录制合川肉片制作现场

《回家吃饭》栏目组在录制现场 

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栏目组所制作的《回家吃饭》重庆篇选择了合川区、荣昌区、南岸区的特色美食作为录制内容。

在合川的录制,栏目组将镜头聚焦到合川美食酸菜鱼和合川肉片上。录制第一站,该栏目主持人小米哥与区融媒体中心美食主播周翔一同来到钓鱼城景区,制作酸辣可口的三江酸菜鱼。酸菜鱼制作包含片鱼、熬汤、炒料等十几道工序。由周翔主厨、小米哥辅助,在环境优美的钓鱼城景区内,一边制作美味佳肴,一边了解制作酸菜鱼的独门秘方。完工的酸菜鱼香气四溢,酸辣鲜嫩,引得在场观众馋意十足。

录制第二站,小米哥与合川著名厨师陈运明一起探索合川肉片烹饪技巧。“合川肉片的做法看似简单,但要做出佳品却不是易事。”陈运明从选材开始,将合川肉片的每一个步骤展示在镜头里,不一会儿,一盘颜色金黄的合川肉片就出现了。尝鲜后的小米哥连连赞叹合川肉片外酥里嫩,回味甘甜,十分美味。

“合川的美食确实是非常多,我们节目组在合川吃得很开心,而且合川的城市环境非常宜居,没有大城市的喧嚣和浮躁,我们非常喜欢这里,也会向亲朋好友推荐合川。”节目录制完成后,小米哥说道。

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栏目选择在合川录制,有助于深度挖掘合川地方美食及文化,提升合川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文旅融合发展。《寻味·合川》预计7月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届时,各位美食爱好者便可以在节目中一品难忘的合川味道。

记者 余文文 摄影报道

原标题: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栏目组带你寻味合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