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视频专访 | 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谢世康
06-17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b33fbb01ec19102ff1532e14941ac478.png

谢世康

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个人简介

在汽车行业进入调整期的不利局面下,谢世康带领长安民生物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打通中欧班列、陆海新通道、渝甬通道等三大国际物流通道,承担了重庆汽车行业的近半物流运输任务,中欧班列近半回程货物由长安民生提供,成功入围全国汽车物流前三甲。

推进“经营、管理、技术”三大创新,打造数字化园区、数字化车队,在全国率先实现无人机RFID整车盘点,建成全国最大的汽车物流无人仓库。审时度势,深化T3(中国一汽、东风集团、长安汽车)物流战略合作,坚定不移向“市场化、专业化、平台化、智能化、生态圈”方向发展。

获奖感言

“乘着西部大开发的东风,长安民生物流稳健快速发展。我们的每一次进步、突破和每一项荣誉,都根源于长安民生物流“一体两翼”转型升级腾飞战略和“激情、创新、专业、高效”的企业精神。

2018年,我们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四+”为举措(客户体验+、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打造了全国最大的汽车物流无人仓、国内首个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汽车物流自动化立体库、国内首个无人机+RFID项目······

未来,我们将通过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长安民生物流朝着“五化”(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方向发展。作为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汽车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单位,我们义不容辞为重庆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长安民生,同行天下。”

1bc53884d99ce96630f82a991adebce8.jpg

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简介

“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历经十余年精心打造的现象级经济评选活动,是叫响重庆的经济类活动名片,也是向全球展示重庆经济成果的形象窗口。评选出的200余位历届经济年度人物,对重庆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重报集团和两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以“数聚力量,智造未来”为主题,按照创新颠覆性、经济前瞻性、行业带动性、社会责任感四个方面的标准,全面考查候选人的年度影响力。候选人来自制造、物流、消费金融、生物科技、航天航空、人工智能等市重点产业,其中不乏百亿级企业、上市公司这样的“重量级”选手。

近一半的候选人拥有研究生、博士等高学历,以及海外求学工作经验。社会各界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经济英雄点赞,点赞总数超过3200万票,参与人数达30万。专家评审更是专业严苛,最终决出“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2018两江新区年度创新人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