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岁幼童坐进热汤桶被烫伤,教师妈妈就在现场
06-17 07:31:0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前不久,安徽合肥一名5岁的幼儿园中班学生冉冉在学校被热汤烫伤,而她的妈妈邓女士当时就在现场。据悉,邓女士是大班老师,事发当天把冉冉带至教室照看,中午邓女士在给学生修改作业,冉冉就坐在边上的小椅子上。不知什么时候放椅子的地方变成了一桶热汤,冉冉无意识就坐了上去。冉冉身体三分之一的皮肤遭烫伤,一处深三度伤。幼儿园负责人曾表示园方会承担相应责任,但是具体承担多少却一直没有表态。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协商处理中。

原标题:5岁幼童幼儿园内坐进热汤桶严重烫伤 教师妈妈就在身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