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三轮车坐垫下藏250万现金出境被海关截获
06-17 09:56:26 来源:@海关发布

11111111.jpg

222222222.jpg

@海关发布消息,6月14日14时,一名中国籍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经孟连海关孟阿通道空车申报出境,其“东张西望”的举止和不自然的表情,引起了现场关员的注意。值班关员随即将该车拦下询问并进行检查,当场从三轮车驾驶位坐垫下查获大量50元面额人民币现钞,共计250万元。海关提示:根据国家对货币出入境的管理规定,旅客进出境每人每天携带的人民币现钞限额为20000元。请勿携带超出限额货币现钞出入境。一旦被海关查获,将影响您的出行,并受到海关行政处罚。

原标题:百万现钞“暗度陈仓”出境被海关截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