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法国1:0比利时,时隔12年再进世界杯决赛
07-11 06:00: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20180711-0.jpg

要闻>>

来势汹汹!台风“玛莉亚”11日将登陆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11日以强台风的强度(14级-15级)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台湾、福建、浙江东南部、江西等地迎来强风暴雨。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商务部:对美进口部分商品征收反倾销税

商务部10日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7月11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时,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

普吉游船翻沉事故遇难人数升至45人

泰国官方10日在救援情况通报会上表示,泰国救援人员在渔民的帮助下又发现3具遗体。目前确认遇难人数上升至45人,仍有2人生死不明。

广电总局:严格评估偶像养成类节目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通知。要求对于偶像养成类节目、社会广泛参与选拔的歌唱才艺竞秀类节目,要组织专家进行严格评估,确保节目导向正确、内容健康向上方可播出。

死刑!米脂“4.27”故意杀人案宣判

10日,陕西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赵泽伟故意杀人一案。依法对赵泽伟判处死刑。赵泽伟当庭表示上诉。

宣判现场

世界杯战报>>

法国vs比利时

1:0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一场半决赛打响,由“高卢雄鸡”法国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法国队凭借乌姆蒂蒂的进球,1:0战胜比利时队。自2006年后,时隔12年再次闯入世界杯决赛。

民生>>

全国房贷利率连涨18个月

最新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4%,为2017年1月以来连续18个月上涨。以贷款100万元为例,利率上涨后,要比去年同期累计多还16.7万的利息。

最高法:已限制失信被执行人乘坐飞机1222万人次

10日最高法举行发布会称,从2013年10月至今年6月30日,全国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123万例。共限制1222万人次购买机票,限制458万人次购买动车、高铁票。

上海:国内未注册的抗癌新药也能使用了

10日,上海公布"扩大开放100条"行动方案。提出争取对临床急需境外已上市且在中国尚无同品种产品获准注册的抗肿瘤新药,在上海先行定点使用。

广州新推4720套职工集体公租房

9日,广州市住建委发布消息称,将推出4720套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面向用人单位整体租赁,并从7月10日起开始接受申请。

辽宁提出生二孩有奖励

为解决生育率低、人口外流等带来的人口“负增长”,近日,辽宁省率先提出探索对生育二孩的家庭给予更多奖励政策。

社会>>

香港慈善家田家炳辞世,享年99岁

香港慈善家田家炳10日上午辞世,享年99岁。田家炳把自己资产的80%都用于慈善事业,曾捐赠130所中学、80余所大学、40多所小学。

资料图

湖南农大玉米被偷续:已回收百株玉米

10日,湖南农业大学就玉米被偷一事回应称,共1725株玉米被损毁,学校已回收百余株玉米。玉米被偷确实会影响学生毕业论文,所幸学生为大三生,学校正在寻找替代方案,助其毕业。

深圳地铁3天挖断7根电缆 处罚来了!

因施工,深圳地铁3天内挖断7根电缆,导致众多用户停电。10日,供电局对此事回应称,将对施工单位顶格处罚。

两岁娃悬在空中 “蜘蛛侠”及时现身!

近日,四川绵阳一名两岁半的孩童翻上4楼家中护栏,身体从护栏落下悬空,仅头部卡在护栏上,命悬一线…一位60岁邻居变身“蜘蛛侠”挺身而出,爬上护栏将孩子托举回屋内。

视频截图

全班37人仅1名男生是什么感受?

内蒙古包头师范学院一个舞蹈班37名学生,只有唐博伟是唯一的男生。四年相处,唐同学跟全班女同学如“哥们”般相处,感觉自己快被“同化”了……

图为唐博伟和同学合影。

国际>>

日本暴雨已致158人死亡

受台风和梅雨季节影响,西日本部分地区近日遭遇史无前例的大暴雨。目前,暴雨已造成158人死亡,57人失踪。

泰被困溶洞少年全部获救!

10日,泰国被困岩洞内的最后一名少年和教练已经被救出。至此,泰国清莱府岩洞被困12名“野猪”少年足球队员及教练均已被救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