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经常出入夜总会的科技局长有3情妇,受审时称对不起妻子
08-03 19:20:16 来源:上游新闻

8月3日上午,安徽亳州谯城区法院审理了亳州市科技局原局长李锋一案。李锋落马前是一名处级干部,之所以受广泛关注是因为——6月5日,亳州市纪委监委通报称,李锋追求低级趣味,经常出入KTV、夜总会,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

untitled1_副本.png

李锋庭审现场。

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从中国庭审公开网庭审直播现场看到,谯城区检察院在指控李锋受贿事实时称,李锋有3名情妇。李锋安排商人李某给了情妇王某10万元分手费,向商人史某索取65万元给情妇刘某买房,安排商人汪某给了情妇罗某10万元用于做生意。

李锋,49岁,2005年6月任亳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2008年11月任利辛县组织部长;2011年4月任涡阳县委副书记;2015年10月,任亳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2016年8月17日任亳州市科技局局长;2018年3月16日,他在亳州市科技局会议室被纪委监委带走。

谯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李锋在担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利辛县组织部长、涡阳县委副书记等职务期间,在人事安排、工程建设、资金拨付等方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索取或非法收受李某、汪某等人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358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