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粗心司机将女儿反锁车内 民警砸窗前询问:哪块玻璃最便宜?
08-08 16:01: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28日,上海一粗心车主不慎将自己女儿反锁到车内,请求民警砸窗救人。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民警砸窗前细心考虑到价格问题,电话询问汽修厂哪块玻璃较便宜。

怎么会在意这么多小细节?原来,曾有群众求助砸车窗后抱怨维修价过高,民警之后都会尽量考虑周全。当时处警交警张亮表示:“其实家长当时肯定不会想得很多,所以我们就需要考虑地更周全一点~~小事情!”

临走时,民警还不忘给司机递上一副手套,防止他被碎玻璃划伤。这一系列“暖心”举动,获得了网友的点赞:

@玉玲混大吉:当警察真不容易,点赞!

@住在纪念馆的蜘蛛:民警考虑很周全!

@李东琴lucy:为民警点赞,这家长也太粗心大意了!

@灬尛孩傻乎乎: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哪块玻璃最便宜。

@yun吞钊:大块的车门窗玻璃是走量生产的,因为一般发生侧面碰撞需要更换的机率比较大,而后门车窗小玻璃更换机率小,车厂一般不会走量生产,物以稀为贵原则自然价格高!

@清洋飞扬:前几天那个妈妈把孩子锁车里,交警都来了,要砸玻璃,那个妈妈死活不让砸,还说,锁里面二十分钟没事,最后找来开锁公司开的锁,高下立见啊!

最后,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同样要砸玻璃,第一考虑的是碎玻璃如何不伤害到孩子,第二也为车主适当考虑把损失降到最低。当然,千万不要把孩子忘在车内!切记!

@警民直通车_长宁、@警民直通车-上海、@北京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