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财政部对吉林一公司实施制裁 中方:坚决反对“长臂管辖” 已提出严正交涉
09-14 20:22: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9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召开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问:据报道,美国财政部对吉林省延边的一家技术公司实施制裁,因为该公司与朝方有往来。中方是否就此向美方提出了抗议?

答:中方一贯全面、严格执行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各项涉朝决议,同时坚决反对任何国家根据国内法对中方实体或个人实施单边制裁和“长臂管辖”。中方已就此事向美方提出了严正交涉,敦促美方停止有关错误做法。

原标题:美财政部对吉林一公司实施制裁 中方:坚决反对“长臂管辖” 已提出严正交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