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北京等地出现“亮云”,专家:或为航迹
10-11 21:53: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1日晚,内蒙古、山西、北京等多地网友称,在西北方天空中看到一朵“亮云”,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11日晚7点左右,他在北京海淀区往家走时,看到西北方天上有个亮点,带着长长的尾巴,“这个点后面拖着长长的光芒,但不是彗星,动的方向不一样,好像天上出现个‘窜天猴’”。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山西、内蒙等地也有网友目击到类似现象。一名呼和浩特网友表示,该亮点并非直线前进,而是在天上画了一个“之”字。一位气象专家向北青报记者表示,这种现象有可能是航天器的航迹,但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确认。

原标题:内蒙、北京等地出现“亮云”,专家:或为航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