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小伙考科目一心里没底 驾校副总和教练一起帮忙作弊
10-15 17:31:36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说到驾考科目一理论考试,相信很多有驾驶证的老司机们都会说:“很简单啊,稍微看看书就过了。”可就是这样的考试,却有驾校教练组织自己的学员进行作弊,不仅学员受到了公安机关的处罚,自己也被判了刑。10月15日下午,临安法院在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公开开庭审理了临安首例组织考试作弊案。

2017年底,小杨在临安某驾校报名参加了驾考培训,但是文化程度不高,他对科目一理论考试心里觉得十分没底。为了能使小杨和另外一名学员小帅通过考试,教练张某和同事帅某(另案处理)联系了驾校的“总教练”刘某,让刘某帮忙想办法,张某还收取了小杨2000元好处费。后来刘某联系了自己的朋友——电脑高手罗某,两个人经过商量,决定利用针孔摄像机拍摄题目传给考场外的罗某,由罗某答完题后再把答案传到智能手表上。今年1月24日晚上,也就是考试的前一天,小杨和帅某的一名学员小帅来到了张某的办公室并调试了设备。次日上午,“全副武装”的小杨按计划进行拍摄考题时,因行为异常,很快就被监考人员当场发现,公安机关顺藤摸瓜,发现了刘某、罗某、张某组织作弊的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