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惊喜会迟到但不会缺席!2019春季汽车巡展延至下周末
04-10 16:36:03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暨看车玩车春季巡展重庆站”组委会获悉,由于临时安排大型接待任务,原定于2019年4月13-14日在陈家坪展览中心举办的2019春季巡展活动将顺延至4月20-21日(下周末)举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届时,组委会特意将在现场准备清凉饮品和休息区,您可以稍作歇息,缓解一路的舟车劳顿。之前预报名的观众还可在工作人员处领取礼品券,4月20—21日到陈家坪展览馆观展时可凭券领取精美礼品。如有其他活动相关事宜需要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细致耐心的解答。

组委会表示,惊喜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我们将用更给力的优惠、更精彩的活动和更周到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