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后见财起意竟偷到民警头上 被当场擒获
10-24 10:43:2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0月24日消息,日前,山东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抓获了一名小偷,人赃俱获。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

原来,事发当天杨某和刘某来齐河参加朋友婚礼,当晚外出小酌,随手将两个背包放到餐馆儿的地上。此时邻桌的房某见财起意。杨某和刘某等人餐后离开餐馆时忘记带走背包。而房某大概属于酒壮贼人胆。拿着背包出了餐馆门后,并未远离,而是就近翻看两个背包内的东西,发现其中一背包内有2000元现金。此时杨某和刘某回餐馆找背包,经过工作人员辨认,告知背包被餐馆外路边的人拿走。于是两人立刻追了出去。发现一个年轻的男子拿着两个包坐在马路边儿上,正翻包里的东西。

让小偷意想不到的是,杨先生是济南铁路公安的一名民警。刘先生是深圳海关的一位民警。这两位民警同志本身也具有专业的侦查能力。当时见到这名嫌疑人就把他控制住。

两位失主都是民警,自然身手了得。很快盗窃者房某被擒获。民警在审理中发现,房某酒后行窃,后果特别严重。

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朱莉介绍,犯罪嫌疑人房某在今年7月因为酒驾,被齐河县公安以危险驾驶起诉。“起诉之后,在7月5号被齐河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四个月。缓刑期是到今年的11月27号。盗窃这个事是在他缓刑期间。所以他这个盗窃性质是属于比较严重的,缓刑期间,他又犯罪了。下一步应该是法院对他提起诉讼之后,判刑。”

原标题:视频|男子酒后见财起意竟偷到民警头上 被当场擒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