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枢之城”惊艳降落上海 一站玩转未来智能新生活
04-16 12:29:49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6日,与往届上海车展不同的是,长安汽车首次将未来智能生活场景搬到了上海车展。

QQ图片20190416122853.jpg

上游新闻记者现场看到,天枢之城内设6大互动体验区,以中央的广场为中心,长安汽车把生活中的场景融入在天枢之城的各个角落,构筑人、车、生活一体化的科技时代智能生活场景,汽车将成为家与生活的延续空间。将智能、年轻、品质、温度融于生活的每个场景,充分展现长安有温度的科技实力。

QQ图片20190416122921.jpg

现场设置VR自动驾驶体验区,观众可体验行人自动紧急刹车(AEB-P)、停走自适应巡航(ACC-SG)、自动变道等。智慧车家互联系统展示,观众可在车里控制家中智能设备,在家里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及远程车辆。梧桐车联系统展示,观众可以通过手势控制完成远程启动汽车、堵车影像分享、定制咖啡、自动泊车等场景体验。无线充电与220V反向供电功能展示,可实现即停即充、下车即走的全智能自动充电。智慧之树,高达6米,通过内藏的机械装置喷出“雾霭球”,可实现与肌肤接触的互动。

现场还设置科普小课堂,邀请车身、发动机、底盘等领域专家和技术大咖,对用户关注的汽车技术问题进行讲解和答疑,让你瞬间从汽车小白变身“达人”。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