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民房坍塌事故已有4人获救一人死亡,被埋两人有微弱生命迹象
10-24 12:55:50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2).jpg

武汉江汉区三层民房坍塌事故现场,救援人员正在紧急救援。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10月24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武汉民房坍塌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民主一路和江汉一路交会处,坍塌的是一个老旧社区三层民房,事发时里面至少有两户人家的7个人。

现场指挥人员介绍,24日早8时10分许,二楼发生爆燃后倒塌,三楼的屋顶和墙被“带”下,压塌了一楼。

GetAttachment.jpg

事故发生后,江汉区委区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经过紧急救援,已有5人从事故现场被救出,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GetAttachment (1).jpg

12时许,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救援人员搜索,已有两名人员被埋位置被发现,他们有微弱生命迹象,救援人员正在进行破拆救援。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