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民宅煤气罐爆燃楼房倒塌事故救援结束 致三死四伤
10-24 17:32:01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11111_副本.jpg

武汉民宅坍塌现场,搜救人员正在救援。摄影/上游新闻记者牛泰

10月24日上午8时25分,武汉市江汉区民主一路与汉江一路交会处,一栋三层民宅内煤气罐爆燃致楼体坍塌。

下午5时,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现场指挥部获悉,此次事故共造成三人死亡四人受伤。 

事故所在的是一个老旧社区,长宽各百余米,社区内全是老旧民宅,最高的有5层,煤气罐爆燃的三层高民宅位于小区中间。

2222222222_副本.jpg

受伤的徐冬林正在医院救治。摄影/上游新闻记者牛泰

住户徐女士介绍,上午8时25分,她听到“砰"的一声巨响, 冲击波震破了她家的玻璃,房顶上掉下石灰。她跑出家听见街坊张先生大声喊着:“二楼爆炸了,把一楼压垮了,三楼的一半也被扯下来了,里面埋了好多人。"

徐东林父女俩正是被埋者。事发时,40多岁的徐东林正抱着4岁的女儿去上幼儿园。路过民宅时,塌下来的石头和木头砸在两人身上,“不到一秒钟。我被砸后跪在了地上,我双手撑开了,想把女儿甩出去,可是没甩出去,女儿被死死压在了石板下,她离我的胳膊有20多厘米。我的头和身上受伤,我女儿走了。"

楼体坍塌半个小时后,徐东林的女儿被救援人员送进了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该院急诊科医生介绍,她送至医院时,已无生命迹象。

8888888888.jpg

下肢受伤的陈新生正在医院救治。摄影/上游新闻记者牛泰

与父女俩一同送医的还有坍塌楼房二楼内的一家三口。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这三人是陈新生夫妻和他们36岁的儿子陈浩。陈新生下肢受伤,在武汉一医院救治,陈浩和其母因中度烧伤,在武汉三医院救治。

在医院抢救伤者的同时,救援人员还在破拆救援。经生命探测仪探测:废墟里还有两人被埋。

24日下午,武汉市政府应急办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下午2时40分,被困的两人救出。不幸的是,他们经抢救无效死亡。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