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副局长网聊亮明身份找情人 回应:刚离婚,喝多了
10-24 18:30:04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消息,“为什么要见面?”“寂寞,找个情人。”日前,网友举报,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钱某在网上露骨聊天找情人,当她怒而质问时,钱某竟发来自拍照和工作证问,“可以见面吗”。10月24日,钱某本人回应北京时间记者称,“喝多了”。马龙区有关部门则表示,并不知悉此事。

网上聊天遭副局长亮明身份求做情人 女子怒而举报

男:单身吗?

女:问这个干嘛?

男:可以见面吗?

女:为什么要见面?

男:寂寞 找个情人。

面对男子露骨的说法,女子愤怒地质问“见了面以后呢”,“开房吗?”然而,男子并未意识到女子的愤怒,继续询问“你多大”,并对对方“见面后是否要开房?”的询问,肯定地回复“嗯”。

女子出离愤怒地说“你凭什么认为我是那样的人!”“你凭什么问我多大”。或是意识到了这样的询问无法打动对方,该男子竟发来了自拍照和证件——云南省行政执法证,然后又问“可以见面吗”。

证件信息显示,该男子名叫钱某,是马龙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面对钱副局长的自亮身份,该女子并不买账,嘲讽称“不错啊,还是个副局长”。此时,该男子仍未意识到女子在调侃他,仍继续追问“你多大”,该女子怒极,回应称“你都可以当我爸爸了!”

或是觉得在聊天中受到了钱副局长的侮辱,近日,该女子将两人聊天记录发在网上,通过曲靖当地自媒体人进行了举报。

副局长回应称系酒后胡言  官方表示不知情

10月24日下午,北京时间记者就网传情况致电马龙区交通运输局求证,接线人员非常诧异地表示,从未听闻此事。随后,记者致电钱某本人,其起先予以否认,在记者指出网传聊天记录微信头像、昵称均与他本人手机号所关联微信一致后,最终承认,并解释称,他最近离婚了,心情不好,事发那天喝酒喝多了,一时酒后失言,酒醒后意识到了自己的言语不端,就将该网友删除,此后亦再未联系。

对于钱某本人的说法及网传情况,记者又致电马龙区委宣传部和纪检委求证。该区宣传部外宣办柳主任称,并未监测到该网络舆情,亦不知悉此事,将安排交通运输局予以核实。该区纪委则称,是否收到关于此事的举报、是否展开调查,按照工作纪律,均不得向媒体透露。

原标题:副局长网聊亮明身份找情人 回应:刚离婚,喝多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