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从化一货车超载闯红灯撞轿车 致车内两名女警一死一伤
11-12 15:37: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22768408.jpg

超载大货车撞上轿车瞬间。(视频截图)

11月12日,广州从化警方发布事故通报称,11月11日上午,两名女警在执行公务途中发生车祸。二人乘坐的小轿车行驶中遭一辆超载货车闯红灯冲撞,车内两名女警一死一伤。目前,大货车司机刘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从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783.jpg

广州从化公安微信公号截图

广州市公安局从化区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从化公安”11月12日通报称,11日7时许,从化警方接群众报警,在105国道从化区温泉镇入口交通信号灯路口处,发生一起大货车与小型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警后,从化警方立即派员到场处置,并通知“120”到场救援。

经调查,11日6时44分许,刘某(男,36岁,广州从化人)驾驶粤R号牌重型自卸货车沿105国道由北往南行驶至105国道从化区温泉镇入口交通信号灯路口处时,遇禤某(女,43岁,广州从化人)驾驶粤A号牌小型轿车,搭载陈某(女,37岁,广州从化人),沿105国道由南往北行驶至上述路口左转弯欲进入温泉镇。因刘某驾驶车辆超载且冲闯红灯,猛烈冲撞正常左转行驶的小型轿车,造成禤某受伤、陈某当场死亡、双方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通报表示,禤某、陈某均为广州市公安局从化区分局正在执行公务的民警。事故致陈某因公牺牲。

初步勘查发现,刘某驾驶的粤R号牌重型自卸货车核载15吨,经对车载货物磅重,事发时货车实载货物(河沙)重42.3吨。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刘某、禤某进行毒品检验及酒精呼气检验,均未发现异常。民警已抽取刘某、禤某血液做进一步检验。目前,刘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从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视频来源: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