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雾霾严重PM2.5是正常水平8倍!女拳击手戴口罩比赛
11-15 06:08:2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将于11月15日至24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拳击手齐聚英迪拉·甘地体育馆,开始她们赛前的训练。不过,有件事情对这些远道而来的运动员们产生了不小的困扰,那就是新德里的空气污染。

为了适应当地的环境,不少运动员都戴上了口罩、围巾,将自己的口鼻包裹得严严实实。

据荷兰一位名叫努什卡的女拳击手称,团队刚刚抵达新德里的时候,有些震惊。因为整个新德里的天看起来都是昏暗的,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奇怪的味道,不过现在队员们已经慢慢适应了,开始正常训练备战。

而丹麦女子拳击队教练托马斯·奎称,在新德里的这几天,队员们明显感觉到眼睛和嘴巴不适,总觉得有东西在里面,不过既然有2500万新德里市民常年住在这里,那么她们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一些当地的市民也抱怨称,他们感觉呼吸困难,人们必须戴着口罩出门,否则他们就会不停地咳嗽。

据环境污染控制局1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新德里的PM2.5的含量已经达到407,超出正常水平8倍,这种颗粒物将残留在人的肺部,对人类造成致命危害。

据悉,新德里是世界上环境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由于季节性农作物残渣的燃烧以及汽车和工业排放物造成的有毒烟雾时刻笼罩着整个城市,加上这几天没有大风将这些污染物吹散,因此加剧了这座城市的环境污染。

原标题:视频|印度PM2.5是正常水平8倍! 女拳击手戴口罩比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