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注水120斤黄牛痛到跪倒 官方:屠宰点负责人已被控制
11-22 12:40:1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22日,红星新闻从滁州市畜牧局获悉,媒体曝出全椒、来安两地现注水牛肉屠宰点,黄牛12小时被注水120斤后,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目前,两个屠宰点已被取缔,警方共控制屠宰点负责人及员工29人,目前在进一步调查中;此外,滁州市相关部门已对全市范围内的屠宰点展开调查,目前,已确定全椒所涉屠宰点系黑作坊,“问题牛肉主要流向南京。”

22日上午9时30分许,来安县市场监管局方面告诉红星新闻,来安的屠宰点是否有证照,仍在核查中,“现在,局里、县里、市里相关部门或科室正在屠宰点进行调查。”

原标题:12小时注水120斤 滁州市畜牧局:两屠宰点已被取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