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菏泽一疑似精神病人街头持刀砸车伤人 民警合围将其制服
12-17 14:19:53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消息,12月15日17时许,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单县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单县文化路路段疏导交通时,突然接到群众报警:在单县湖西公园里有人持刀正在砍路边的车辆和过往行人。

接到报警后,正在路段执勤的单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袁忠建迅速带领协勤时民航、刘陆贞、张大印、张晔等人赶往事发地点,同时向110指挥中心报告,执勤交警在单县中心医院东门发现嫌疑人正拿着菜刀和砖头在路边砍砸车辆。为了避免人员伤亡,袁忠建跑到嫌疑人前方提醒疏散过往群众,同时指挥时民航等人疏散过往车辆。

嫌疑人见执勤交警后掉头向北走,走到文化路与健康路路口时突然朝一辆正在行驶的红色轿车前挡风玻璃扔出砖头。

这时,派出所执勤车辆也赶了过来,派出所民警手持刀叉和盾牌准备靠近嫌疑人,嫌疑人突然向北跑了几十米然后扔下菜刀转身又冲向民警。见状,袁忠建迅速从嫌疑人后方赶过去,与时民航等人合围将嫌疑人摁倒在地,同时配合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带离。

单县警方回应称,犯罪嫌疑人今年39岁,系曹县人,性格暴躁,疑似精神疾病患者。15日,该犯罪嫌疑人在曹县家中与母亲发生争执,从曹县步行到单县,手持菜刀打砸过往车辆泄愤,现场砸了10余辆车,一名行人受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疑似精神病人街头持刀砸车伤人 单县警方成功处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