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柏芝十年后再谈艳照门哽咽落泪,被伤害到极点,但从不后悔过往
05-20 10:26:46 来源:东方网

近日,张柏芝受邀到综艺《女人30+》中谈人生经验,这是她生3胎后的第一个综艺。在节目中,她说自己出道20多年来经历过各种起伏,不是没有做错过事情,但她没有后悔过,因为“人生不能接受好的事情,做错事就后悔”“事情发生了就要负责,接受,不要回头,要往前看”。

loading...

loading...

张柏芝很洒脱,认为“不怨天不怨地不怨你”,被问到会和19岁的自己说什么,她称“继续走下去,不要回

头”。

loading...

尽管坚强乐观,但聊到这么多年受到攻击她仍哽咽落泪,表示“伤害到极点了,那个伤害怎么说,每一个人多坚强也会有,很难过那一关”虽没直说,但她所指的“伤害”应该就是十多年前的艳照门事件。

loading...

她还用自己的经历鼓励那些受伤害的女生坚强“我自己都可以走出来,没有其他女生是走不出来的”她认为女人不懂得欣赏或者爱自己的话,根本不可能得到别人的珍视与爱。

loading...

张柏芝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将3个儿子抚养长大,她一直没有公开小王子生父的身份,感情状况成谜,但近日接受专访时她表示目前单身,希望未来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和她一起分担,一起聊天,互相了解的灵魂伴侣,两个人能一直走下去,可以看出她仍然对爱情充满了期待,希望找到另一半。

loading...

最近一直活跃在社交平台上的张柏芝终于开始复出录节目了,昨天晚上,歌手王菊晒出了和张柏芝的合影大呼女神,年近40的她皮肤紧致,状态超好,和小十几岁的王菊同框完全看不出年龄差。

loading...

她除了努力工作还会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动态分享生活点滴,据说小王子已经长的白白胖胖,比同龄宝宝胖很多。希望女神未来一切顺利,早日遇到她的灵魂伴侣。

原标题:张柏芝十年后再谈艳照门哽咽落泪,被伤害到极点,但从不后悔过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