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东北大姐来渝寻人:30年前帮过我的重庆姐们儿,你在哪呀?
07-31 18:49: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7岁的夏大姐是黑龙江大庆人,30年前,她曾经到重庆看病,其间结识了一位比自己小两三岁的朋友。回到东北后,两人维持了一段时间的书信往来,后来断了联系。这次,借着来重庆旅游的机会,夏大姐想顺带找找这位老友。

一下飞机,夏大姐坐上网约车,到达了提前订好的酒店。在网约车司机的建议下,夏大姐给630打来了电话。

夏大姐说,30年前,她跟这位重庆女子的结识,也算是场奇遇。当年,寻医问药,夏大姐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重庆。两人在大街上偶遇,对方比夏大姐小两三岁,夏大姐竟然就这样跟着这位第一次见面的重庆小姐妹,去了她的家里。

重庆人的热情好客,让夏大姐是既意外又感激。本以为只是到朋友家做客,没想到,她就这样在这位姐们儿家免费吃住了好几天。姐们儿妈妈的好手艺,也让夏大姐饱足了口福。一道丸子汤,让夏大姐到现在还心心念念。

临别时,这位朋友甚至还东奔西走,帮夏大姐买好了返程的火车票。之后,两人互通书信有两三年时间,再后来,就断了联系。这些年来,夏大姐一直想着这位重庆小姐妹。无奈自己是个马大哈,小姐妹的名字和住址已经记不得了,现在手里唯一的线索就是当年的两张合照。

见记者在采访,酒店保洁员何师傅操着一口椒盐普通话和夏大姐攀谈了起来。何师傅鼓励夏大姐,有照片还是有能找着对方的希望。

夏大姐希望,奇迹能够发生,这位重庆姐们儿本人或者亲戚朋友看到这条新闻,可以跟她取得联系,电话号码是13089045996。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原标题:东北大姐寻重庆老友 多年夙愿能否了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