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驾培行业首支志愿者队伍在黎明驾校成立
07-31 16:31: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31163250.jpg

7月31日,记者从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获悉,重庆驾培行业志愿者队在黎明驾校奥体校区正式成立。据悉,这是重庆驾培行业首支志愿者服务队伍。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服务事业的各界青年和青年组织组成的全市性社会团体,协会业务主管部门是共青团重庆市委。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黎明驾校服务队长廖水南告诉记者,志愿者服务是文明社会的应有之义,驾培从业人员作为驾驶员的启蒙老师和文明驾驶的第一道守门员,更应该讲究实效,持之以恒,增强服务精神和责任担当,将志愿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记者获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的内容涵盖了助老助残、关爱儿童、慈善捐赠、扶贫开发、生态环保、禁毒防艾、社会治安、消防安全、全民健身、社区互助、医疗卫生、文化娱乐、赛会服务、应急救援等诸多领域,注册志愿者已达50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郑三波 实习生韩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