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后妈用开水烫伤男童下体多次施虐 警方:涉嫌犯罪已被控制
12-19 22:14: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18日,有网友爆料河北海兴县一后妈用开水烫伤6岁男童下体后潜逃,视频显示孩子下体、大腿严重烫伤,惨不忍睹。海兴县医院证实,被烫伤孩子正在该院治疗。

18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网友爆料,12月16日,该县苏基镇苏东村6岁男孩呼某洋下体被后妈肖某用开水烫伤。当地知情人称,这样的事并不是第一次发生。

男孩的姑姑呼女士表示,男孩6岁,上幼儿园大班,除烫伤外,孩子的耳朵也有伤情,目前孩子转至天津市一所医院就医。呼女士称,孩子被家人发现烫伤后并没说具体原因,住院两天后,其继母不在医院时,孩子才告诉她是继母烫伤。

之后,陆陆续续又告知家人继母让其喝84消毒液、用类似棉签棒的物品捅其耳朵等情况。在警方来医院做笔录时,她目睹孩子告知民警其烫伤是继母的女儿脱下他的裤子,继母烫伤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