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2018年度最二小偷排行榜:警察都忍不住笑|两小伙修眉变纹眉 花了1680后发现纹的是女款
12-22 22:13: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最二的小偷】

爆笑!2018年度最二小偷排行榜:警察都忍不住笑

@梨视频消息,2018年有这样一批小偷上了头条,只因他们没有最二,只有更二:有的脱鞋入室抢劫,因脚太臭被发现;有的偷完东西拍视频,自夸“靠自己致富的样子最帅”;有的溜进体院盗窃,被学生揍到躲警察怀里求抱抱……

【尴尬的纹眉】

尴尬!两小伙修眉变纹眉 花了1680后发现纹的是女款

@荔直播消息,近日,苏州大学生小周和小张,一起相约去修眉毛。期间两人全程闭着眼,结果睁眼后发现,5块钱的修眉变成了1680元的纹眉,而且纹的还是女式眉,看起来怪异至极。经过派出所协调,店里退了一半的钱!警方提醒:消费前一定要先咨询好价格和项目

【鸡汤】

人生最怕一个字:等

QQ截图20181222204704.jpg

1

刷微博的时候,收到一位网友发来的私信。他说前女友要结婚了,在朋友圈晒了婚纱照,很美,但是身边站着的人再也不可能是他了。

 五年的时间,他们经历过异地、争吵,曾歇斯底里,也曾泪流满面,但更多的还是幸福和甜蜜。他们都曾以为,会和对方就这样吵吵闹闹,一辈子都不会走散。

回忆起分手那天,他还是很懊悔,说如果自己当时追上去了,也许现在站在她旁边的就是自己。可是他没有,就坐在车里,看着她走远。

其实就是因为一件很寻常的小事,一次小小的争执,可从那天开始,俩人谁也不理谁。一个不说,一个死磕,都在等对方先开口。等来等去,最终渐行渐远,再也不见。

他说:“虽然现在一切都回不去了,但我还是会很难过。我们曾设想过那么美好的未来,可是现在,我们再也无法参与彼此的生活了……”

我们常说:“等以后”、“等什么时候再怎么样”、“等下次”……可是很多情况下,等来等去,就真的没有以后了。

“等”这个字,会让人失去很多东西。

2

我的一位发小,上个月住院了。

长期熬夜,作息不规律,再加上不认真吃饭,导致身体素质越来越差,每天都没有精神。有一天下楼梯的时候眼前一黑,直接摔了下去,把左腿摔骨折了。

我去看他的时候,发小颇为怅然地说:“以前觉得,反正年轻,不注意身体也没什么,养生是老了以后的事。现在深切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所有的透支,都在暗中标好了价码’。不敢熬了,出院以后一定要把自己养得好好的。”

我说:“也别等出院以后啦,就从现在开始,少玩手机多睡觉,早睡早起好好吃饭吧!”

他冲我笑了笑,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现在有太多人都像发小这样,明明可以早睡,却总要熬夜;明明可以休息,却非得硬撑,偶尔的不舒服也不在意,非等身体亮起红灯才去医院检查。

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懂珍惜。尤其病过一场的人,最明白健康的可贵。

其实人活这一辈子,钱财名利都是次要的,只要身体健康,其他事慢慢来就好。最怕的是觉得健康可以等,等来等去,身体坏了,一切成空。

3

人生最怕一个“等”字,生活中的很多人、很多事,都毁在了这个字上。

原本甜蜜幸福的感情不认真维系,总想着等闲下来再陪伴、等对方先主动,等来等去,感情淡了,真情走了;眼前的大好机会把握不住,总想着再等等,最后只能眼看着别人的成功独自感叹;每次办的健身卡都沦为洗澡卡,想着等明天一定来跑步,等下周一定坚持早起锻炼,信誓旦旦都成了一纸空谈,没有改变,也没有成长。

等来等去,失去了才后悔,却再也回不到当初。

感情等久了会变凉,机遇等久了会消失,健康等久了会生病,父母等久了会老去……

一辈子真的不长,和一个人相处的时间更是短暂。父母也好,爱人也好,孩子也好,趁一切都来得及,参与彼此的生活,别给自己留下太多无法弥补的遗憾。

往后余生,珍惜时光,享受生活,好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