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塑料情!男子酒驾被查还诬陷朋友酒驾:以为两人违法会处理得轻一些
05-23 11:16:10 来源:@渝中区交巡警支队

9a8d004dly1g38ybobydaj20m80ciq90_副本.jpg

@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消息,近日,一男子和朋友晚间喝完啤酒后,骑摩托车逆向行驶被民警逮个正着。

经过对该男子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83 mg/100ml,涉嫌醉驾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带该男子到市急救中心抽取血样。

没想到,在路途中,该男子供诉其朋友途中也驾驶了摩托车,并且也是酒驾。

为了还原事实真相,民警根据两人的行车路线,调取沿线监控发现,其朋友的确没有实施酒后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也证实了其朋友的清白。

当民警询问该男子为何要诬陷朋友,该男子回答说,他以为两人违法会处理得轻一些……

最终,该男子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原标题:男子酒驾拉朋友下水,以为两人违法会处理得轻一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