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调起高了?马克龙唱着国歌 旁边的士兵突然晕倒
12-25 17:08:40 来源:

看看新闻消息,12月22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到访乍得,并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在乍得恩贾梅纳法军基地发表演讲后,马克龙和士兵同唱法国国歌《马赛曲》。一名站在前排的士兵突然晕倒在地,令马克龙也吓了一跳,愣了几秒才上去和众人一起将士兵扶起。

尽管法国国内“黄背心”运动持续发酵,但马克龙仍然选择到访乍得和法国士兵一起庆祝圣诞节,此举引发国内不满。

这是继访问尼日利亚后,马克龙第二次慰问法国海外驻军。在与乍得总统伊德里斯·代比举行会晤后,马克龙立即赶往法国驻军营地与法国士兵一起用餐。为了保障驻扎在乍得的法国士兵能够在32℃的高温下品尝到正宗的家乡美食,他还专门带去了私人主厨为士兵们烹饪地道的法国菜肴。

恩贾梅纳是“新月形沙丘行动”指挥中枢,法国军队在当地已驻扎超过4年,该部队主要负责执行打击极端组织的任务。期间,马克龙还与参加“新月形沙丘行动”的英国、爱沙尼亚、德国和西班牙部队指挥官进行了交流。

原标题:视频|齐唱国歌时身边士兵突然晕倒 马克龙吓了一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