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洪湖一副校长在深圳警方查赌中坠亡,相关情况正在调查
12-28 22:21:2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2月28日晚,澎湃新闻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工作人员处证实,12月16日晚,在福田警方查赌执法过程中,一名涉赌男子坠楼身亡。

死亡男子名叫邵某某,其妻子的姐姐刘燕(化名)告诉澎湃新闻,邵某某是湖北洪湖市人,1970年出生,系党员,任洪湖市戴家场镇中心学校副校长。12月15日,邵某某来到深圳,次日晚和朋友一起玩,遇福田警方查聚众赌博,之后邵某某坠楼身亡。目前家属已提出尸检。

洪湖市戴家场镇中心学校一名刘姓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邵某某是该中心学校副校长,前往深圳的时间是周末,未影响到工作。邵某某坠亡后,他们已将相关情况向教育部门汇报。

对于上述事件,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邵某某当晚有参与赌博,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尸检也在进行中,有调查结论会对外通报。

原标题:湖北洪湖一副校长在深圳警方查赌中坠亡,相关情况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