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思聪diss大张伟表演游戏歌曲:难听的令人发指
01-01 11:58:03 来源:新浪娱乐

王思聪

王思聪

大张伟

大张伟

QQ截图20190101115830.png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的一期《即刻电音》中,作为主理人的大张伟带领自己的两支战队使用英雄联盟S8主题曲《Rise》作为hook段落进行改编对决。不过却遭到了王思聪的diss。

王思聪在微博不留情面地评价:“难听的令人发指,我非常不理解腾讯视频是怎么想的,找一个抄袭的five去做一个原创节目的导师,真是讽刺。”

这已经不是王思聪第一次抨击大张伟抄袭了。在三年前,王思聪就因为大张伟疑似抄袭zed的作品多次DISS大张伟,而当时大张伟称自己只是在编曲时吸取了candyman的结构编法而已。当时两人就因为这个事情登顶热搜,直到这么多年过去了,王思聪的微博置顶依然是大张伟。网友们也纷纷围观评论:“王思聪是个狠人”。

原标题:王思聪diss大张伟表演游戏歌曲:难听的令人发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