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够味!男子带榴莲过安检被拒 当场掰开5分钟全吃光
01-27 09:25:1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1月25日一大早,一位旅客在上海火车站安检台吃起了榴莲,使得安检台周边都能闻到一股浓郁的榴莲味。

屏幕快照2019-01-26下午4.59.57.png

当天早上7点多,一位身着黑色外套的旅客在进入上海火车站安检口时,被拦了下来,包里传出的浓郁气味引起了民警注意。

屏幕快照 2019-01-26 下午5.00.06.png

屏幕快照 2019-01-26 下午5.00.13.png

在被引导到安检工作台,了解到不能携带榴莲进站后,这位旅客便从包里取出了装有榴莲的袋子。之后,很利索地用力将榴莲掰开,将榴莲壳一片片放在旁边,之后抓着新鲜的果肉,大口地吃了起来,一口接着一口。

屏幕快照 2019-01-26 下午5.00.27.png

五、六分钟后,旅客吃完榴莲后离开了安检台。

屏幕快照 2019-01-26 下午5.00.36.png

铁路民警再次提醒,带有刺激性气味的物品时不能带上火车的,旅客在出行前还是尽量了解一下铁路出行需知,平安出行、快乐回家。

原标题:够味儿!男子带榴莲过安检被拒 当场掰开吃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