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季美食都“佩齐”!女儿在国外,父母买超大冰箱储存百斤美味
02-12 15:09: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年春节,江苏苏州,老人吴伟平的两个女儿都在国外工作,为了能让女儿吃到家乡的四季美食,他与老伴常年不间断地准备美味,专门买了一个超大冰箱储存,哪个女儿回来就能立即装行李箱里带走,冰箱里面分装好各种特产、食材。

“返程的行李箱”,看起来本来普通的物件,却成为中国人近年来的情感新注解。

自从某个长假,有网友发微博“吐槽”妈妈给自己带的东西太多之后,才让大家发现“原来天下妈妈都一样”。一场又一场,“爱的旅行箱比赛”反复上演。于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塞不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