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儿媳不愿回婆婆老家过年 婆婆想不通离家出走
02-12 21:09:10 来源:中山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山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10日城轨中山站售票窗口一位七旬老奶奶吵着要买往甘肃的火车票情绪十分激动

到底发生咩事?

当天下午,中山车站派出所接到车站工作人员求助,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奶奶独自一人来到售票窗口,提出购买前往甘肃的火车票,情绪十分激动。民警陈伟涛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到售票窗口,向老人了解情况。

原来老奶奶老家在甘肃,儿子在广东工作后娶了广东媳妇在中山安家,老奶奶为了帮忙带孙子来到中山与儿子、儿媳同住。春节前,老奶奶想带一家人回老家甘肃过年,但儿媳以路程太远、天气太冷、买不到车票等各种理由拒绝。2月10日当天,老人与儿媳因为教育孩子的问题再起冲突。

“我一把年纪大老远来到中山给他们带孩子,儿媳还这样对我。”

想到过去种种不愉快,老奶奶一气之下趁儿子儿媳不注意,带上行李独自乘坐公交车来到中山站,欲购买火车票回老家甘肃。

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对老奶奶进行了耐心的劝导,老奶奶最终表示愿意和儿子儿媳一起回家,并提供了儿媳的联系方式。

在等待老奶奶家人来车站期间,民警一直陪着老奶奶拉家常开解老人。得知老人中山站买票被拦下,正在着急寻人的家人迅速赶到中山站,向车站民警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标题:和儿媳吵了一架后,七旬老奶奶来到了城轨中山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