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继续吃瓜!关晓彤张一山杨紫助阵,北电院长执导电影票房仅75万元
02-12 23:16:57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青年演员翟天临遭“学术打假”事件连日来持续发酵,校方北京电影学院已成立事件调查组。与此同时,一部名为《一纸婚约》的电影引发网友的热议,《一纸婚约》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张辉自导自演。由刘熙阳、张一山、杨紫、关晓彤主演,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这部电影的票房仅为75.1万,豆瓣评分仅为3.2分。

网友“心酸-而已”表示: “翟天临事件意外火了《一纸婚约》,张一山杨紫全助阵怎么回事儿。”那么,《一纸婚约》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影片讲述的是:叶子(刘熙阳 饰)为了买房和男朋友(张一山 饰)结婚,不惜与大学教授王枫(张辉 饰)假结婚,看似一切进展顺利的时候,却遭遇男友移情别恋,这令叶子万念俱灰,只能靠酒精来麻痹自己。与此同时,王枫因为一场意外成为了植物人,而此时婚约还未解除,面对瘫痪在 床的“半路夫妻”,年轻迷茫的叶子将何去何从?

《一纸婚约》海报 图据《一纸婚约》官方微博

该片在豆瓣的评分仅为3.2分,很多网友为影片打了一星。有网友表示,电影是“一出闹剧”。影评人“桃桃淘电影”表示:“一纸婚约,一星半吧,前面其实就是一个老土的都市爱情片,还停在80年代,放在央视六频道后半夜放,质量并不算最差的。后面跳楼之后就实在不忍直视了,各种胡乱抒情。男主形象非常韩国中年大叔的设定,稍有油腻吧;女主的表演,实在是…… ”

《一纸婚约》的女主角刘熙阳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与杨紫是同学。2012年5月28日,与刘威、杨紫、张子枫、张一山等合作出演由斗琪执导的都市生活剧《老爸回家》开机,她在剧中饰演高贺的发小贺佳,从而进入演艺圈。2018年6月8日,与张辉、张一山、杨紫、关晓彤等合作出演由张辉执导的爱情片《一纸婚约》全国上映,她凭借电影《一纸婚约》获得第三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红星新闻记者给影片的制片人益才发去微信,截止到记者截发稿时,他没有回复。

电影拍出来是给观众看的,要进入电影院放映。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几位影城的经理,他们表示,没有听说过《一纸婚约》这部电影,很多网友表示,现在才知道这部电影。

原标题:吃惊!北电表演学院院长导演《一纸婚约》票房仅75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