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求女友原谅,男子花1000元买车赶到对方所在城市!结果让网友惊呆了
03-14 19:15:4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这是一个为情所困的男子

他为了求女朋友原谅

花1000元买了里辆车

从简阳开车到资中

可万万没想到

刚下高速就被逮

这是怎么回事呢?

3月10日下午

一辆发出巨大声响的破破烂烂的捷达车

引起了正在厦蓉高速资中站盘查的

四川资中县公安局机动大队民警的注意

随即,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请出示你的驾驶证。”当民警问出这句话时,却得知男子正在考驾驶证。

感觉异常的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后发现,男子不仅没有驾驶证,该车还逾期未年审,后备箱还藏有两把刀和一把钢管,同时车上还有一束粉色的“小熊花”。

在清查物品的时,民警还发现该男子在手机里这样写道:

男子称,自己和女朋友吵架,心急就花了1000元从别人那里买了这辆车,匆匆从简阳赶来了资中,可没想到,一下高速就被逮了。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尿检,查出呈阳性,有吸毒行为。

目前,该男子因吸毒被资中警方行政拘留。而对其无证驾驶、驾驶逾期未年审车辆、毒驾等行为,也将进行相应的处理。

原标题:为求女友原谅,男子花1000元买车赶到资中! 万万没想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