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邯郸一小学午餐有异味 学校及时叫停
03-14 19:45: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在邯郸市邯山区美的小学学生家长微信群中,多名家长称,孩子中午吃的营养午餐中,肉出现了臭味儿,怀疑是鸭肉出现了问题。也有家长称,是老师们发现了这一问题,没有将饭菜提供给孩子们吃。随后,此事被广大网友转发关注。

fcfaaf51f3deb48f540343db9072b92d2df5783b.jpeg

14日,邯山区教育体育局通报称,学校准备分餐时发现京酱鸭片颜色浓,腥味大,立即封存并通知食药监部门检验,学生未食用该菜品。

QQ截图20190314194428.jpg

邯郸市邯山区美的小学就此事也发布情况说明称,学校午餐负责人在分餐过程中,发现京酱鸭片一菜颜色发暗,气味不正,就立刻叫停,不让学生食用,对菜品封存后退回企业,并把菜品留样送食品卫生部门检验,同时,第一时间与供餐企业沟通。

QQ截图20190314194722.jpg

对此,邯山区文教体局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为学校创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消息来源:邯山区文教体局、北京时间、邯郸市邯山区美的小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