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京飞重庆IJ1021航班起飞后因机械故障返航
03-25 14:46: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3月25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春秋航空日本IJ1021航班(东京成田飞重庆)起飞后一直在东京以外海面上空盘旋,疑似正耗油降低飞机重量,为返航做准备。

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春秋航空了解到,该航班25日上午从成田国际机场起飞后因机械故障返航,已于当地时间12时54分降落成田机场。目前航班已经更换了飞机,预计于日本时间15时30分执行成田到重庆的航班。另据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介绍,该航班由春秋航空日本株式会社在日本独立运行。

原标题:东京飞重庆IJ1021航班起飞后因机械故障返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