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3个涉黄窝点被突击检查,男男女女几十人当场被抓!
03-26 11:07:00 来源:金华平安江南微信公众号

金华平安江南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段时间以来,金华江南警方迅速行动,集中警力对辖区内旅业、出租屋、桑拿沐足、歌舞娱乐厅等重点场所进行清查整治,大力打击各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

足浴店、美容美发、桑拿浴场

养生会所、中小旅馆……

这些易涉黄场所都是严查对象

地点:和畅路大唐足浴店

3月18日晚,三江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了辖区内大唐足浴店,现场抓获多名违法嫌疑人。经调查,该足浴店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相关的14名违法行为人已被行政拘

地点:永康街汇金足浴

近期,群众举报西关辖区汇金足浴店存在卖淫嫖娼行为。西关派出所经过排摸调查、通宵蹲点后,在近日收网,现场抓获多名违法嫌疑人。经查,嫌疑人均对自己的卖淫嫖娼行为供认不讳。江南警方依法对11人予以行政拘留。

地点:社路村某出租屋

近期,秋滨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社路村某地有站街女。3月19日晚,秋滨派出所主动出击,当场抓获嫌疑人。经查,现场存在卖淫嫖娼行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3人。另有1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对于打击涉黄违法犯罪行为,金华江南警方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坚定的决心清理社会风气,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六十六条【卖淫、嫖娼以及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行为及处罚】

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第六十七条【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行为及处罚】

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三百五十九条【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罪;引诱幼女卖淫罪】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原标题:江南警方“飓风”扫黄查处多起案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