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暂停工作3天后张云雷火速复出商演,办相声专场合影站C位
07-08 07:00: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虽然刚刚被通报批评,但张云雷演出照常。

7月6日晚间,德云社演员张云雷、杨九郎在济南的专场演出如期上演。从张云雷个人微博发布的照片上看,场内几乎座无虚席。

图片来源:张云雷微博

就在这场演出的3天前,张云雷刚因演出节目内容涉嫌危害社会公德,被青岛市执法部门通报批评。

7月3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发布《关于“张云雷调侃事件”涉嫌危害社会公德内容案件调查处理结果》:

决定对天津华娱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法吊销其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决定给予青岛市艺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伍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责成德云社公开道歉,对演员张云雷、杨九郎进行批评教育,并进行严肃处理。

随后,德云社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张云雷不当言辞等若干问题的声明”。

我司演员张云雷于2018年12月31日青岛演出节目中提及“汶川”等相关内容,引起社会大众反感,对此我司向广大观众及关注此事件的社会大众致以诚挚的歉意。

在得知此事件后,我司即刻对张云雷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责成其深刻反省并向社会大众公开道歉,同时对其进行一段时间的工作暂停处理。

除相声表演外,6月7日张云雷在微博参与#非遗在身边#活动,6月10日张云雷《瑞丽服饰美容》单刊上线。6月25日,张云雷首款官方周边“钻石唱片《毓贞》纪念笔记本”上线,官方售价88元,并声称每售出一份周边,将有1元钱捐给公益项目。

ae51f3deb48f8c54837c0ebd5dad3af0e1fe7f7a.jpeg

除此之外,记者还发现,张云雷粉丝依旧在进行日常的超话签到、做数据、反黑等任务,6月19日张云雷电子刊《游弋畫中》上线,1分钟服务器崩溃,24小时销量破10万,全网阅读互动量超过5000万,其中单粉丝@十年之约_张云雷个站就购买7722本电子刊。


事件回顾:

今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11周年当天,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被曝出在相声中调侃地震受害者。网络热传的视频中,张云雷和杨九郎一唱一和,称“大姐远嫁唐山,二姐远嫁汶川,三姐远嫁玉树”,“三个姐姐多有造化,都是幸存者。”经查询,这是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在青岛跨年表演《大上寿》节目的视频。

5月12日傍晚,包括@中国反邪教@紫光阁(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旗帜杂志社)@央视网等官方媒体纷纷发博表态:娱乐应有底线,国难不可调侃。

5月13日凌晨张云雷发表致歉声明。

962bd40735fae6cdd32723866837182140a70fcb.jpeg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微博、北京日报、每经APP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