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腿被漂流道螺丝帽划伤 水世界表示将排除隐患
07-08 08:31: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3岁的小文昨天被妈妈带到巴南区的鲸豚湾水世界玩耍,把腿给划伤了。因为后续治疗费用没有谈妥,小文和妈妈昨天(6日)一宿就没离开过鲸豚湾水世界。

因为一晚上休息不好,小文妈妈看上去很虚弱。小文告诉第1眼-630记者,昨天下午三点左右,他在鲸豚湾水世界的漂流河道戏水的时候,碰到了河道壁上的螺丝。

这是事后小文母亲拍摄的照片,这面河道壁上有一块挡板,挡板使用螺丝固定,看得清楚的螺丝有三颗,两颗在水面,一颗在水下,螺丝帽则是凸起的。究竟是被那颗螺丝帽划伤了,小文也不清楚,感觉到一阵疼痛,然后就血流不止。

小文受伤的过程,第1眼-630记者在工作人员那里进行了核实。

固定挡板的螺丝为什么会凸起伤人呢?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解释。

记者提出,想去漂流河道实地看看这块挡板的情况,但是工作人员表示,这个需要上级部门的批准,因为水世界的负责人迟迟没有露面,记者始终没有获准进场查看情况。

结束采访,第1眼-630记者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当地街道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表示将会介入进行协调。到记者下午4点发稿的时候,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性的赔付意见。鲸豚湾水世界致电记者,表示将对这块挡板存在的问题进行妥善处理,排除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腿被漂流道螺丝帽划伤 水世界表示将排除隐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